老鷹的羽毛/2008.10/許麗玲/時報出版


多年前,因為作者一位學生的介紹,借我看了作者的第一本書「巫路之歌」,再加上朋友的描述,讓我覺得這作者是個奇人。

 

「巫路之歌」閱讀時,我心裡一直驚呼太不可思議了吧~怎麼會有如此的經歷,甚至會覺得作者是不是快要精神分裂了,如果是一神教的人可能根本無法接受作者吧!但因為我對未知世界的態度是採開放性的,所以不能說我是盡信書中所言(畢竟有些讓我覺得有點矛盾和不可思議),就當作是聽故事吧!聽一個人述說她是如何去發現內在自我的故事。

 

而老鷹的羽毛是二部曲,在作者得到發掘內在自我的力量後,她必須更進一步的去探索更深層的自我的原型,然後她得到訊息說,她是蛇和鷹的女兒,是神的使者。

 

看了這書,並不會改變我的宗教信仰或任何人生價值觀,至少就目前來說,或許是我缺少那麼點慧根吧~感覺不到心靈的振動。我很想知道作者未來的靈修過程,未來她的書我也會繼續支持。

 

題外話。作者用了榮格的理論去解釋自己所感知的現象,讓我想起那位向我推薦巫路之歌這本書的朋友當時也很熱中榮格理論,只是我沒有跟著他細讀。雖然已經很久沒和他聯絡了,但在書中看到一段情節說有位作者的友人幫她做符,不知為何,我直覺應該就是我的那位朋友,頓時有點親切感,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