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有在台灣上映過嗎?我不是很清楚,重點是它把我的偶像─蜜雪兒菲佛,翻成了「米雪菲花」,當下氣質好像頓減不少,悶~

終於到了在香港的最後一天,由於回程的班機訂的是下午3點10分的班次,所以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在飯店整理行李,再直接坐接送巴士到機場快線。相對於第一天離境時在華航辦登機手續的情況,我非常鍾意香港的做法。

我們的行李在離飛機起飛24小時內都可以先到九龍、香港(青衣好像也可以)辦登機手續,大大小小的行李就可以暫時脫手,然後又可以輕鬆愉快的繼續逛(繼續買?)這對遊客來說是件很貼心的服務,推~



這是在香港吃的最後一餐,軟骨排骨麵,湯頭不錯、軟骨很軟,就是貴了點,一碗要三十幾元港幣。

基本上這次到香港去的點應該不算多,當初在計畫行程時本來也就設定不要是走馬看花的性質。所以像許願樹、黃大仙廟、避風塘、大嶼山等地方我們就沒有去了。這次去香港的行程,我和姪女主要是參考下面圖裡那本書(是位空姐寫的,但我覺得它的地圖並不好用,害我有利腐乳店找了好久~)還有香港觀光局網站,另有還有一個背包客棧(http://www.backpackers.com.tw/)裡頭也有蠻多不錯的資訊。

寫完這遊記前,我己經和姐姐確認今年暑假要帶她們去香港玩,夏天去的話,那一些香港甜水到時就絕對不行放過了。

HONG KONG,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d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